https://500px.com/yanwindrunner
© 鈅箫·風
Powered by LOFTER

互動。

心情好才拍

噬梦术-chihato:

想好再拍

和 曦 5447:

真是夠了,

  
  

拍就請上心拍,不拍就堅定裝逼說不拍。

  
  

其實介於當前生存狀態,人類找一個興趣是很難的;

  
  

所以你到底要傲嬌甚麼。

  
  

你要是美若天仙我恬著臉也就認了。

  
  

你要是美若天仙我一定恬著臉來拍。

  
  

搞甚麼藝術,你到底喜歡甚麼名號的大藝術家:

  
  

搞甚麼創作,我就一鏡到底你跟我談甚麼技術;

  
  

這樣大把的文字交流真是很沒有品質的業餘生活。

  
  

這擾惱的細節交談再怎麼讓充斥著藝術細菌的人歡欣鼓舞再接再厲。

  
  


  
  
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過你啊,喜歡你打造了自己吸引了我,

  
  

喜歡你自此認識好多人,喜歡你拉低了原本我對整個美好的追求。

  
  


  
  

無惡意的好奇其他小夥伴們的狀態,

  
  

最初不經意的熱情是如何轉換成低聲下氣服侍客片的?

  
  

事前有聊未來的憧憬嗎?事後有聊從前的感想嗎?

  
  

我們都換一個興趣好不好?一對一互毆該有多好。

  
  

想想這繁瑣的過程都心疼你們。

  
  


  
  

可能是我存在感不強還是沒有大氣髒話的人格氣息。

  
  

一定是。

  
  

祝傲嬌無信的施主譽滿天下;

  
  

少刷instagram,多看書。

  
  

祝福我找到美若天仙的人。

  
  


  
  


  
  


  
  


  
  


 
热度(24)